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物业前台客服
4000-5000元 黄山徽州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南京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-03-15 20:47:30
人关注
物业前台客服
4000-5000元 黄山徽州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南京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-03-15 20:47:30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岗位职责
(1)在客服主管的领导下,负责业主及来访客户的服务接待工作。
(2)在日常服务工作中,熟练运用物业管理相关的法律、法规和政策以及各类物业管理知识,为业主提供良好服务。
(3)负责接受业主投诉,对业主的投诉做好记录,并及时处理。
(4)全面了解物业状况及业主情况,与业主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,及时向领导反映业主的意见和建议。
(5)熟悉房屋及各类公共设施的结构和管理要求;按装修管理相关规定,负责装修施工管理,并能及时处理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(6)受理日常报修及特约服务工作,及时为小区业主排忧解难,并负责服务回访和业主意见的征询、归集,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(7)督促和协助收费员向业主收取物业管理服务的相关费用,保证费用收缴及时、账目明晰。
(8)负责物管中心物业档案、业主档案及质量记录的归集、整理和保管。
(9)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任职要求:
(1)年龄35岁以下,品德端正,反应灵敏,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,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。
(2)大专及以上学历,1年以上物业管理或星级酒店客户服务工作经验;
(3)能熟练使用WORD、EXCEL、等常用办公软件。
招聘:1人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黄山徽州区招商蛇口智慧光年黄山路12号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黄山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黄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黄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